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兄弟标签机,标签机色带,标签纸,兄弟国产色带,兄弟替代色带,兄弟标签带,兄弟b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翁丽宜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原装日本佳能丽标C-510T线号机线号印字机原C-510T
原装日本佳能丽标C-510T线号机线号印字机原C-510T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1原装日本佳能丽标C-510T线号机线号印字机原C-510T 
品牌: 佳能丽标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5 16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原装日本佳能丽标C-510T线号机线号印字机原C-510T
原装日本佳能丽标C-510T线号机线号印字机原C-510T
原装日本佳能丽标C-510T线号机线号印字机原C-510T
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    翁丽宜    13682411795    0755-88602874    QQ:2055718957   
佳能C-210E全中文打号机是C-200E线号机的升级版,这个型号的机器不仅内置软件及驱动是中文的意外,外观键盘也是全中文显示界面,完全适合中国客户使用习惯,不仅办公室人员方便使用,工地基层施工人员也能很方便熟悉操作。事实上C-210E是相对于C-210E而研发的,C-210E虽然也是一款中文的线号机,但是他的键盘界面是英文的显示方式,很多客户反映使用C-210E不方便,而C-210T跟C-210E功能完全一样,只是操作的键盘界面是中文,客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快捷易懂,但是价格又比较偏高,所以C-210E起到一个中和的作用,不论在操作技术上还是在价格上都比较适中。
佳能C-210E使用的耗材跟C-200系列机型的机器完全一样,都是通用的,色带跟贴纸也是有原装跟国产之分,使用国产耗材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用户的成本负担。
 
佳能线号机,是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线号标识设备,一直深受客户喜爱,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机器有C-210E,C-210T,C-510T 这几款机器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。佳能线号机的特别之处在于,质量过硬,打印效果,操作简单,可打印套管,热缩管,贴纸,多种耗材。佳能线号机也称丽标线号机,丽标是国内佳能公司的总代理商,所以我们也叫丽标佳能。丽标线号机分为两个系列PR-T101和PR-T102。PR-T101系列是C-210T,C-210E,这两款线号机都是不能连接电脑打印的,适合小批量的任务。PR-T102系列就是C-510T了,这款机器可以连接电脑打印,也是佳能的一款,所以价格并不便宜。如果不是客户要求,一般不会推荐这款机器。佳能C-510T电脑号码管打印机,是一款自动进管,自动半切,自动全切的全自动线号机,只需要安装好耗材,编辑自己需要打印的内容,然后再启动打印就完成了。当你使用时需要换耗材打印,不要用手拉扯套管以防对机器照成损坏,只需要按一下退出键就可以自动退管。佳能C-510T是C-500T的升级版线号机,相比后者的打印速度有显著的提升。C-510T线号机是一款全中文的线号打印机,无论是机身还是显示屏界面都显示中文,很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一款线号机。丽标C-510T线号机可以打印的色带型号是LB-12BI,贴纸有6mm,9mm,12mm,3种规格分别有白,黄,银3种颜色。可以使用的套管有0.52~8.02,我们公司都有销售,您购买机器以后可以一站式采购。全中文操作方式,佳能C-510T采用全中文操作方式,无论键盘还是屏幕,都是完全的中文显示,使得操作的便捷性大幅增加。可连接电脑操作,佳能C-510T可以连接电脑操作,使得编辑操作的便利性大幅提升。全自动操作方式,佳能C-510T采用的是全自动的操作方式,在开始准备打印的时候,只需要将耗材放入就可以自动实现打印了。同时打印完成了之后,可以自行的进行半切和全切操作。佳能品质保障,有着佳能品牌的保障,佳能C-210T在质量方面是完全没有话说的,有很多客户的佳能机器用了很多年依旧可以正常使用,所以现在市面上还有很多老款机器依旧在使用,足见佳能出色的产品质量。打印速度更快,佳能C-510T作为升级版的线号机,在打印速度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询价单